新年快樂!!!!!






今年過年特別開心

心情從年前開心到年後

和想見面的人見面了然後和親戚相處的都很好(玩得high的咧)

除夕的圍爐有帝王蟹 初一有MOD的卡拉OK 初二有鮑魚打牌還贏錢贏得deal一份(笑)

這幾天每天都和家人開心的大笑

現在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家庭的和諧

婆媳問題隨他去反正我還是自顧自的在過生活還會拿他來揶揄一番

希望兩邊都win-win!




這對我而言是個突破

融入親戚和諧中

從小到大我一直被灌輸著不能輸要爭氣的信念

也被灌輸著不是只有自己被看笑話而已

雖然是親戚但是會先拿來比較的除了隔壁鄰居外首當其一就是親戚

表姑婆三叔公的小孩啦 表兄妹的表姐啦 又怎樣怎樣的

今年和這些說掰掰的踏入小姑家一步還入住下來對我而言真的是大突破

但是那種感覺 真的很好

和表妹 表妹的表姐一起聊著女孩子的話題

和表哥們打麻將一起看大狗熊熊

睡在一起聊床頭心事

半夜被失心瘋貴賓狗MIKO狂舔醒(是幫我洗臉)

肆無忌憚的開玩笑 開心的一起大笑

踏入的感覺是這樣好

把利益先撇開 偶爾也像這樣無憂無慮的玩在一起

有種紅蜻蜓的感動

而那感動 原來輕易的就可以掌握。




















今天的PS是

即使順利在這裡踏出第一步但是還是有很多步要解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nachenu 的頭像
    lianachenu

    lianachenu的部落格

    lianach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