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唸了六年的 光仁爛中學。




挺光仁的聽到這話要生氣且慢

光仁這幾年來素質越來越低

低到現在學生問我什麼高中畢業的

我都會回答"光仁爛中學"

我明白很多事情不是我們可以控制

光仁 當然也有他可愛的一面

舉例來說

學生真的比較有氣質 素質"普遍"也比較好

事實上在我心中光仁還是一個很棒的學校

陪伴我六年成長的好多老師 同學 回憶 學長姐 學弟妹 朋友

是音樂學校 是美術學校 是貴族學校 是天主教學校

讓我三度很想受洗 一直被家人阻止

高三的彌撒 有一次次我們的回憶

班聯會 糾察隊 田徑隊 熱舞社 光仁青年會 校刊社 月刊社 交通兵

如果不是菀心我也不會待在月刊校刊這麼久

文筆也不會變成現在 有一點好(不敢說太好)

如果不是丸子我不會跑田徑那麼久

還好 我的腿變細 大家說很多

如果不是妳 我不會加入光青會

(我忘記國中那個叫什麼了 就是輔導課都要去的那個)

還有自己的喜好 活動組 熱舞社

倒是交通兵也是因為你我才會變成小交兵




我沒有要回到過去 也沒有要一直活在過去

而是今天碰巧知道徐達光老師也是光仁的

讓我突然又因為我是光仁的校友 是老師的學妹 而驕傲起來

是101陳敏薰的學妹

是趙英華的學妹

是范曉萱的學妹

是楊明的學妹

是葉樹涵的學妹

是王耀慶的學妹





我努力 我拋棄好多 甚至忍耐了好多你們看不到的

一些回憶

時間不代表什麼

長度不代表強度



所以



我好好珍惜我現在有的

因為我曾經失去過 痛哭過




你們有的 我為你們開心 也祝福你們











我也要成為光仁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nachenu 的頭像
    lianachenu

    lianachenu的部落格

    lianach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