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過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好有壞。






一位很好的朋友 外婆過世了

最進也常聽到 一些朋友 或是不太熟的

家中有長輩過世

心裡也挺替他們感到難過的

卻也仔細聽著堅強的他細說當時的情況

守靈和公祭又不太一樣

但我相信一樣的難過與悲傷

我也和他分享我為一一次參加過朋友公祭的經驗


恩。


我好想亞麥

很感謝一直不斷去登入他帳號的那位人士

讓我可以偶爾看看他的相片

寫下對他的留言

有人說

亞麥在他心中的影像 已經漸漸模糊了

但在我心中 卻依然那麼清楚









最近在何明也有兩對新人結婚

忍不住對他們唱起

恭喜阿恭喜~發阿發大財

過年喜氣洋洋更喜氣了

祝福他們白頭偕老~~快生小baby吧!!

再過幾年何明尾牙就會變成幼稚園了

小孩子都可以自己開一桌了!!

(我還是最喜歡林奕圻)

大家都很客氣ㄋㄟ 結婚會不好意思發帖子

下次換我結婚我絕對會好意思發給大家的!!!!

但是珮凌會比我早~因為我是他親愛的伴娘!!!














如果明年我還在何明的話

我真的很認真考慮明年尾牙穿拉丁舞衣跳國標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nachenu 的頭像
    lianachenu

    lianachenu的部落格

    lianach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