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陳哲次老師告訴我的





其實不止一位說過我講話有種腔調

只是我一直不知道 是什麼腔調

潮州腔 是什麼樣的說話方式 我也不太清楚

但是今天把拔給我看一樣東西

是去世的爺爺留下來的護照

好酷 好像要解身世之謎

爺爺是上海出身的廣東人

會講廣東話 上海話 潮州話 客家話 印尼話

會不會英文我不知道

或許這就是隔代遺傳吧

把拔說我某部分和爺爺很像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好喜歡這種遺傳基因















宇宙人好可愛

現場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nachenu 的頭像
    lianachenu

    lianachenu的部落格

    lianach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